Tupaarnaq

  (又是一个小脑洞)

  Amaris·Astrid·Rochechouart·Loup的ABO鉴

  【第一性别】

  女

  【第二性别】

  Alpha

“理所当然。”得到医院报告的她嘴角挑起一抹自信的微笑,生而高贵的她即使不是Alpha,最次也是个Omega,平庸的Bate不符合她的身份。

  【信息素】

  海洋味

  带着一丝咸咸的气息,是海边常有的气味,除了气味,还给人一种潮湿感觉。被狮院看不惯她的人暗地里嘲讽是在地窖一样阴冷潮湿的蛇院寝室呆久了,都浸出黑湖水味了。(虽然黑湖不是海水味,但是原谅这些头脑简单的家伙吧,他们也只能嘴上牵强地联系,在背地里说人了。)

  【易感期】

  每年一月,七月,十月会开始,持续一周。虽然用了抑制剂,但人凑近点闻还是能闻到大海的味道。

  【建议】

  大海是包容的,但你可是个锱铢必较的标准蛇院生,叫你放下成见与狮院生好好相处也是不可能的事。那么,也许和你一样性格的人会是你的良配。去黑湖边的草坪看看书或者在学院休息室里烤烤火,没准会遇到你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