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paarnaq

  真的很抱歉一些宝子的消息没有及时看到,之前一直在忙一些别的事情最近终于可以有时间整理资料了,现在我依然欢迎各位宝子可以来找我探讨HP设子

  我的设子全都不是自设并且无论是哪个孩子都是她们自己

  最近重新捡起来会让设子更加完善资料包括一些家族和个人信息,也会加入更多的角色前面的HP设子可以当成初代以后面写的人设为主,dc漫威设子不变但是可能会有联动(其实一直有个暮光的设子我没有放出来)

  (筹备中)因为是准备做橙光的所以会加入其他男主,但是写的文不会放出来只会有片段和人设部分剧情,如果有的宝子想客串也可以来登记一下(前提不是设子的首选男主✔),每个世代都会有角色和作品,后续也会根据选择不同男主而有自己的番外后续(亲世代和子世代剧情设定依旧是汤姆里德尔男主这个不会变)

  

  最后大家如果想跟我一起讨论设子的话我真的非常欢迎也期待有宝子找我,我可能不太常登但是我看到一定会回,最后谢谢你们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